我竟然看不懂黑天鵝的意境:(

我想我離這種電影還很遠吧

一直覺得只是快要得精神分裂了

裡面的人都怪怪的

我從頭說到尾

姐說真是夠了

我把裡面的人全部都想成有病的人

哈哈~

看不懂~

太難懂了.......


夢想這種東西

抽象真實

誰沒擁有過夢想

對你來說夢想是什麼?

夢想會隨著年齡改變?

小時候夢想當老師

國中時候夢想當上班族

高中時候夢想一間大公司當總裁秘書(一切都是言情小說看太多)

大學.....等到自己該想到自己未來時

卻發現自己的夢想已經不知道變了幾次

夢想是抽象的

但未來卻是真真實實在眼前

大家都說大四很快就過了

大三是關鍵

關鍵在於自己想要的

和自己能做的


Follow my feeling, can 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