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
被煩惱佔據
我不想再被人影響
誰都別再來煩我

我是我
我要跟誰做朋友
跟誰說話都是自由

我開心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想要別人來影響我的決定
我想要跟我妹妹一起過好生活
不想要讓別人來影響我們

我們是獨立思考的女性(哈)
妹你如果看到這篇
記得回我喔~XD

我們要開開心心的過
不被旁邊的事情影響
我超愛我家妹妹的
我們要做好朋友也要做好姐妹
雖然我或許不會待得很長
但我還是會支持你的再站你這的
這時候店長就要跳出來了
"小鬼,你把我放在哪"
哈哈

自己在說~哈哈哈
我在寫劇本耶!!
酷喔~:)

謝謝大家的愛護與照顧
呵呵!!!
不管是店長還是妹妹
我都是你們的避風港
我不是一個很懂事的人
也需要別人的指導
我不是一個很乖的小孩
因為常常搞叛逆
但我相信我自己
是一個不會被取代的朋友
哈哈:)

我不抱店長我抱妹妹
妹~:)別害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