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生活要開始習慣了

除了一年級我沒修過如此多的課

好忙好忙

總覺得都在上課

聽了確又不知道聽進了什麼

剩下一年

我還能做什麼

能做什麼讓我的履歷變漂亮

後悔錢繳得如此快速?

為的只是不想讓父母擔心?

還是為的是要讓我自己以後好過

這些我懂了嗎?

我能理解嗎?

我到底在幹嘛啊?

有種思緒翻攪的感覺

好多好多的想法湧進

但我卻好少好少的堅持去做

怕的是沒有支持?

還是怕的是掌握不了自己的未來?

空虛好重

讓我抒發一下

好多東西壓著我喘不過氣

但睡醒後

我還是我

誰叫我是很ㄍㄧㄥ的人

臉皮要撐的厚厚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