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有很大的感慨

感慨什麼呢?

感慨的是~我讀了四年的班級

卻沒有一個人是熟的

哈哈~我這個人有那麼難相處嗎?

一直在逃避

我卻連拍學士照也想逃避

就剩最後一年了

算了~要熟也來不及了(自暴自棄)

好多好多問題喔?

我人很糟嗎?

我很難熟嗎?

我很難搞嗎?

為啥在班上連一個熟的都沒有阿?

唉..................

真是糟糕阿...........


======================================

最近的思緒有點混亂

很多事都亂了一團

剩一年.....還要拍學士照?

一年很快.........

但對自己的未來

沒有把握

證照沒有一張......

能跟誰討論啊?

該要支持我的

現在都不見了..............

牆倒了........

房子要怎麼撐?

心盲了.......

笑容要怎麼撐?

努力.....

睡過一覺後~

我還是我

我是一個很ㄍㄧㄥ的女生

是~阿~

不否認

我寧願自己躲起來

也不想要擺出怯弱的樣子

我好強我好勝

那又如何?

我可以獨立

但卻只是逃避

我可以向前

但卻只是一昧的後退

從沒踏出那一步

跨出去很簡單不是嗎?

我怎麼會裹足不前呢?

怎麼覺得都不順心啊?

真是的~

今年應該是我犯太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