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好打的

今天綵眉生日

她想吃秋澄

但....有人睡過頭了

 

我不會說是誰的!!

我們到了那邊

秋澄卻休息中

所以我們幾個就站在門口打電話討論

到最後每一個地方都休息= =

只好隨便找一家吃了

因為大家都餓到快趴了

進去後

發現那間好有古早的味道

阿禎所有歌都會唱耶

真老 哈哈

裡面還有一種飲料叫阿婆水

大家一直在猜到底是什麼

你們猜猜看吧:)

今天陪小花去考網球

老師人好好喔

雖然我下學期沒有要上他的課

因為好熱

不過我還是覺得老師人好好

大家可以去選他的課:)

明天就要選課了

好緊張

因為要搶

我已經一學期沒選到通識了

再沒選到我應該要延畢了吧

不過我還沒延畢的打算

明天還是早點起床好了


今天的重點


綵眉:

       生日快樂 恭喜你2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