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過了一年

19歲其實也沒想像的糟

不過還是常常把自己推入窘境

新的一年

我要有新的思想

我不想再因為那些人讓我覺得不開心

說真的 還是老話一句

是真的朋友就會永遠都會陪著你

有時想想自己真的很傻很笨

每次只會在繞圈圈

轉了一圈還是回到原點沒有改變任何事情

我慶幸有阿禎和小花陪在我旁邊

還有最重要的EDDIE:)

雖然我們仍有自己的生活思想

但是我有事他們仍然在我身邊挺我安慰我

在這個大學兩年

我得到的禮物應該就是他們兩個吧

我真的不擅長跟別人想處很久

就算認識也不一定會一直很好

環境因素真的會使人改變吧

我要有自己的個性思想

就算別人看不起又如何

我是我不是別人


新的一年

我要平平安安度過
我要開開心心度過

佳句:"只要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不是偽裝自己 而是把自己的思想扭轉一下

是我的逃不了 不是我的再強求也沒有用

人生就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