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沒有遇到你
好希望沒有跟你做朋友
為什麼明明已經不在意了
總還是會想到

我很努力想要拋棄過去
我不喜歡你這個朋友
對我不喜歡

你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那些東西
對翻臉不認人是對的
我也不想要認你
我已經很努力想要遠離你了
難道你感覺不出來?
怎樣~就不能假裝不認識
我做什麼決定干你什麼事
你講什麼話啊?

甚至是不相干的人都會同流合污
店長說過~不會做到人人都喜歡
但至少做到百分之七十的人喜歡你
你這個朋友我高攀不起
還有你的所作所為
總有一天會讓你一個朋友都沒有
剩的只是怕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