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需要的是堅持
就算別人都不認同你
只要你堅持下去
只要你相信自己能夠做好
不會後悔

今天跟老媽吵了一架
為的還是所謂的半工半讀
即將要開學
我說過要學習得是把時間分配好
那我現在要做的是什麼??
把考證照的時間排好
排好平日要讀書的時間
吵的內容是不要讓我那麼累
但我覺得我窩在自己的宿舍
除了打電腦就是看電視
每次月考仍然是等到考前一個禮拜才在讀書
那我為什麼不利用時間去賺取一點經驗
比別人多點經驗比別人多點證照
就可以比別人多點機會

今天我需要的是支持
並不是一直否定
我好累喔!!
為什麼當初姐姐在打工時
只有爸爸反對
妳沒反對?
如今我打工
為的不是那筆錢
我知道我要的物質上的你們給的起
但我不想要讓你們賺得很辛苦

但我心理層面咧?
總是覺得你們對姐姐比較好
待在家我總是東做西做
要做事叫的都是我的名字
回到家也沒有所謂的你回來了阿
只是一味的說你想到家了喔?
什麼時後要辭職?
開學後別做了
當初姐姐很久沒回家你會抱抱她
是因為我跟姐姐的個性不同嗎?
我不獨立我沒自信
所以你們認定我沒有辦法做好
我沒辦法把事情做到完全
我答應的做不到?
不想回家不是因為不愛那個家
而是回到家只有爭吵
為了打工而吵
這份是我自己找的
這份是我自己努力來的
這份是我從頭學習的
你們叫我放棄?
放棄的點呢??

我想努力被人肯定
我想努力被你們肯定
我不是不愛讀書
我只是想把額外的時間填滿
鋼琴我不會放棄
我仍然會找時間去練
鋼琴我努力了那麼久
學的那麼久
怎麼可能會放棄
我的成績沒有不好
總是可以拿到獎學金
我讀的雖然是私校
但我仍然努力的拿獎學金
讓你們負擔減少

今天真的大爆走耶.....累阿!!!!!

題外話

不開心的點
今天被廁所的門割到
貼ok蹦洗碗卻一直掉
碗卻超多
但感謝小布幫我
感謝妞妞一直問我o不ok

很多事應該別開口還是別開口
我懂了!!!
抱歉被我傷到的人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神經大條
並不是沒有感覺

人應該要一直學習成長
坦誠面對才是真正朋友

我需要讓自己成長
讓自己獨立
讓自己能夠學習負責




好想大玩特玩:(
何時?親愛的
你啥時要帶我去玩?
我們啥時買數位相機??
好久好久沒好好的拍照了喔!!
也好久好久沒好好的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