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認識的人可以擁有滿滿的勇氣
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擁有滿滿的幸福




最近看了很多朋友的網誌

開心的事我替你們開心

難過的事我希望你們可以擁有面對的勇氣

我知道自己好像脫離大家生活很久

我也想常常follow

也想告訴你們心事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或許脫離很久了反而疏遠了感情

偶爾出現偶爾消失

大家應該也都習慣了吧

呵呵!!!

但最近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發現我好像疏遠了很多

我知道自己不會是你們最好的朋友

但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你們無話不說的朋友

不管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電話會隨時等你們喔! :)

報喜難過生氣都可以!!

你們不要忘記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