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安靜了

在某一區塊中

有人說過不能逼別人喜歡自己

但自己要先喜歡自己

但是別人的眼光是不是真的會影響一個人?

別人的所作所為是不是會讓一個人改變?

我沒做錯任何事

為什麼可以喊不理就不理

想想自己之前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怎麼了?

連友情都沒有辦法把握

我還在國中生階段?

還在搞不清楚友情?

還在搞不清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反正我就是濫好人

你要怎樣我隨便你了

如果朋友做不下去

那就這樣吧!!!

我說的不是大學的

而是............

算了也沒必要提

因為你要這樣

我也無所謂了

我已經累了

總是當個主動的一方

但偏偏常常是在被丟旁邊的人

真的累了

朋友這樣就好

付出不一定換的回來真的報酬吧

永遠不會平等

我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