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c5f3365efca9a0.jpg


我回想起小時候

但不是被打的時候

而是平常的玩鬧的日子

看著小孩子

沒有煩惱的玩樂

總覺得他們好單純好可愛

我也想跟他們一樣

想把事情變得簡單

他們的笑容彷彿世界都是美好的

他們的無拘無束

他們的單純天真

我覺得很幸福

最幸福的莫過於小孩了吧

我媽媽說我曾經BABY時罵過髒話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嘴裡念著三字經

我都覺得我很強

還記得以前

爸爸和媽媽其實很嚴格

不准那個不准這個的

讓我覺得壓力好大好煩

感覺我好像是溫室裡的花朵

什麼都不能?

但現在大學了

不是在爸爸媽媽的羽翼下

才知道爸媽把我保護得很好

我才知道自己很幸福

幸福是一種滿足的感覺

只要對現在知足就能感覺到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