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想到要打網誌了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哈哈!~~

最近敗了一件褲子和一件衣服

要開始改變穿著了:)

每次買T都會常常撞衫

我買的還是超過五六百塊的

竟然撞衫

總覺得越貴越容易撞衫

是怎樣?

真的超不開心!!

我想開始走女人風格

可是真的很詭異

想想還是算了

想像一下我穿雪紡紗

根本就像男生穿女生的衣服

一整個不搭

唉唉唉~

女人味.....我沒有啦

就是個性像男生

不行呀??


最近想剪頭髮

想要把它剪短

我的髮質差到一個爆掉

可是又不知道什麼樣的髮型適合

唉唉唉唉~

找了半天還是不知道

看了半天還是沒頭緒

我現在在幹嘛阿?

考完試就開始糜爛過

管他成績好不好

不要被當就好

希望啦!!哈哈

未來?等我想要思考的時候再說吧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