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脾氣很不好嗎?

我很任性嗎?

我很討人厭嗎?

我覺得自己好笨

好像常常不懂別人在想什麼?

害怕別人的異樣眼光

變的畏畏縮縮什麼都不敢

我不是好脾氣

我也想要任性

唯獨可以任性的那個人

卻................

我做錯了什麼?

只是想要你陪我而已

對~不是你的錯

那難道是我的錯

多哄我一點

多疼我一點

很困難?

我知道我應該要更善解人意

我知道我應該要更體諒包容

可是......

難道久而久之我連脾氣都不能有?

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為什麼要打給你?

我到底在幹嘛?

是我不懂你還是你不懂我?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被疼愛的感覺

多哄我一點會少你一塊肉?

我知道你不是不懂

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或許還在安慰我自己吧!!

沒事了

我可以的.......

我可以調適的

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