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好久沒新增

但~~也沒之前久

哈哈哈(白癡耶我)

我今天做了牛排給我爸媽吃耶!!

厲害吧!!(我自己在說)

哈哈哈哈!!

母親節是個特別的日子

當然父親節也不另外

爸媽養我養的那麼大

雖然我還沒有錢可以孝敬他們老人家

也只會一直花一直花錢

哈哈!!!

所以只好趁這個機會好好的餵飽他們

而且花的錢又不是我的= =

哈哈(我在驕傲什麼啊?)

今天跟EDDIE講話一直在發神經

他一直問我在演那齣戲一直鬧他還滿開心的

哈哈哈

可是拜託別在玩網路遊戲都不甩我好不好啊?

你是大宅男喔??真是的!!!= =

====================================================

剪短頭髮真的好不習慣

老愛把它拉直

老媽說我都在浪費錢

不過我媽也一樣啦!!

哈哈哈!!

不過某個人給我記住(幫你保留點顏面)

我知道你看得懂

竟然說我像大嬸的髮型又說像香菇

亨~我會揍扁你

ㄌㄩㄝ!!!

還有我覺得我人已經很好了阿

老姐回去

跟老姐狂聊天

一直講一直講嘴巴沒停過

想之前我們常常吵架

現在反而感情還不錯呢:)

我的脾氣也被她從小磨到大

我的脾氣從大小姐變得越來越好

我不敢說我自己很好很好

當然我也會生氣不耐煩

可是至少我比別人少生氣吧

除非一直煩我一直煩我

我一定會火大

=====================================================


最近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若是不想跟我做朋友的人

就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大道理

因為我真的累了

也真的不想再繼續了!!

你說的大道理我也不想聽了

因為根本就是廢話

朋友?

我沒那個資格

要不然就說出我得罪你什麼

一次把事情講開

===================================================

話說~我最近跟之前的一個朋友合好了

因為講開了

不過我一開口就問他說你說我得罪你什麼?

這樣像是在嗆他嗎?

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想知道咩!!

我不喜歡別人在後面指指點點

要嘛就當面說出來

別說那麼多場面話

對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有一個重大發現 "損友好友只在一線之隔"!!DSC01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