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多災多難阿!!

最近的衰也不是一句話可以說清楚的

拜託~老天爺我才剛找到工作

別這樣對我!!!!!!

我這個月的薪水大概都快賠光了吧

先是送錯餐

然後打破碗

之後騎車上班輪胎被鐵釘刺

賠了700

前幾個月我才換了一次輪胎耶

之後騎車摔車

站在路邊撿拖鞋和把車抬起來又被噴了好幾次水

我都想罵人了

一出門就被一個眼睛長在頭頂上的噴

又因為一直注意小壁虎

害我沒看到積水

天阿~~我衰的點怎麼那麼奇怪

好想哭喔!!!!


又要花450

修我左邊的剎車和後照鏡

我的老天爺阿!!

讓我花錢消災吧!!!!

再來就給我點好運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