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快一個月了

差不多也適應了

有好多要學要記的

特別的經驗

努力的經驗

為了一件事而打拚的經驗

在那那是一個大家庭

因為我沒經驗

大家也對我特別照顧

教我很多方法

我應該要更努力才行

店長副店長總是會鼓勵我激勵我

雖然布丁是很好的誘惑

哈哈哈!!

跟我同梯的小布

我們無話不說

好像老朋友一樣什麼事都可以聊

認識你真好:)

我的師父阿哲

應該對我很傷腦筋吧

哈哈哈!!!

真是難為他了

對他來說我是新人

又沒經驗

他要對我比對其他新人更努力

需要跟我講很多

要讓我理解他說的

有時候要讓他講很多次

真是sorry阿

要記的東西很多

總是要努力去記

但需要時間讓我上手

謝謝大家的幫忙

小琦超厲害的

雖然她跟我說她覺得自己不厲害

但我還是覺得她很厲害

哈哈!!!!!!!

妞妞也很厲害

她雖然比我小

但她總是比我懂事

大概我年紀長大智商沒長吧

芼誠也總是會幫我跟我說很多

他是我的代理師傅

阿哲不在都他在教我幫我

也難為他了

哈哈!!

Billy也是好人一個

他會給我適當的建議

告訴我要怎麼做

還有阿彬

阿彬是大好人

給我好多貼紙 很多建議

也一直跟我練瘋話

哈哈!!

接下來就是品管大人們

佩玲 謝大哥 可樂 蘭姐

佩玲總是會在我挫折時安慰我

謝大哥在裡面說的話總是很好笑

這是我在洗碗時的樂趣

哈哈

可樂也跟我說了很多教我很多

跟蘭姐聊天很像跟媽媽一樣

因為蘭姐跟我媽是同年(酷)


在那個大家庭裡

大家總是很讓我

也讓我學了很多

所以我應該要更努力更積極去學

別讓她們失望

加入了那個大家庭

就要更努力去融入

努力

吳姿儀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