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找工作
還是覺得經驗多真的很好
經驗不多到哪都會碰壁
不管是實習或者是打工
經驗真的很重要

大概十幾間十幾間都碰壁
上網投的履歷也都沒有回應
是因為我讀的科系和那個沒相關嘛?
要找工讀也幾乎都是保險公司

可是.....保險公司也不好做
不是因為難賺
而是因為大家都說騙錢
雖然我不認為
但我覺得要轉換一個人的思考有點困難
填問卷的時候都會好好的幫你填
當打電話去的時候
都沒有空 很忙

我找了兩個禮拜
才找到一間肯用沒有相關經驗
也不是本科系出身的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學習這個經驗
雖然我也是以賺錢為目的
但我更以學習為目的
經驗什麼都好
多方經驗也都可以
不是說讀什麼科系出來一定要做什麼
現在也有許多不是本科系出身做其他相關行業
也不一定做得不好阿!!!

經驗真的很重要
證照也很重要
無聊沒事就多看書吧!!!
考一張是一張

順便訓練自己把自己的時間分配好才能做更多的事情!

為自己加油!!!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