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

我的屁股扁掉了

好痛喔.........

我怎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那麼衰

走個樓梯就會摔倒

好痛好痛

我的屁股~~

一定瘀青一大片

我的屁股阿

好可憐喔我

痛阿痛阿痛阿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笨EDDIE

好痛好痛

我知道你一定又會生氣

因為我又受傷了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我才不會讓自己故意受傷咧

可是我的屁股好痛

我是不小心的

你要同情我原諒我

只是屁股好痛好痛

我的某件衣服也破掉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可憐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要命了

我想要哭了

我好可憐

我要去求神拜佛

我要拜託神明別讓我那麼衰

拜託給我點lucky

會少你一塊肉嗎?

我好痛(大吼中)

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