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7.JPG 

 

大家一起來祝我家的禎禎花花生日快樂吧!!

當然還有我家的花花

可是花花的生日已經是上禮拜了

沒關係~這禮拜兩個再一起一次吧

我們家禎禎很忙齁?

太正了電話借不完

哈哈!!

我們家花花也很可愛

有娃娃音喔!!哈哈!!

咱們三個是一年級的室友

四個人一間大概就屬我們三個最好吧

二年級了我們還是很好很好喔!!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花花對我說:還是跟你們最好

我想對他們說:謝謝你們陪我

不管難過高興白癡的事情

我們都有

我們一起分享秘密

發生事情也站在一起

我很笨

都禎禎在照顧我

可是我也有在照顧她喔(硬要說)

哈哈哈哈!!

至於花花就是我們兩個在照顧啦!!

這個五月就你們兩個最偉大了

生日快樂阿

滿20歲了耶!

有沒有很high啊?

我猜一定沒有

因為我也覺得

20歲其實也沒怎樣阿!!

頂多多個投票權吧

還有嗎?

唱個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有沒有收到我的祝福

希望你們以後順順利利幸福快樂

歌就不用唱了

你們身邊都有人會唱給你們聽

生日都跑走了:(

我好可憐

自己一個人孤苦伶仃

啃便當喝蛋花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歸主題:祝你們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