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要加入簡短行列!!

這樣是不是背景要黑黑的看起來比較有FU?

今天考了統計
我.....死定了

從上禮拜日到前天
一直是灰色
喝了瓶冰火
全身著火~變成紅通通的大蘋果
在吃個杜老爺降溫一下
哈~扯平!!!
不過話說~我是先吃杜老爺的耶==


最近想看到多電影
好多人在說波斯王子
可是又想看慾望城市2
可是暮光之城又要出來了
怎麼那麼多電影阿:(
錢怎麼那麼少啊?
可是我想看一部舞台劇
"變身怪醫"~一直想要當場看一部舞台劇和交響樂
一定很讚~唉唉唉
資金有限壓




最後:我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