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把自己關在家了耶

我都覺得我超厲害的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喝了杯檸檬汁才想到我空腹

幸好沒有讓我胃痛 thanks god

念書念書念到瓶頸又放棄了

跑去看PPS

下午四點多就開始想要吃啥?

到處問阿問再加上跟李小白聊到快七點才出去買飯

她竟然說要吃石頭 god 我沒錢

下次有錢我再跟妳去吃阿:)

 

標題打無奈

為什麼總是會因為小事吵架?

就是因為我嘴巴太賤

唉~跟我在一起應該很辛苦吧!

有人跟我說床頭吵床尾和

我看到床尾了會不會和

天氣好熱

讓一切都變得好煩躁

讓一切都變了調

可是讓一且都改變了有個原因

是一個讓我不想去碰觸的原因

拜託~降點溫度吧!!

 

 

人到底是善還惡?

who can judge?

誰能成為大家都喜歡的人?

誰能變成十全十美的人?

who can be? who cannot be?

we always judge person by first sight.

maybe that is question!

 

 

最後等山豬送來幫我買的周氏蝦捲!哈哈哈哈

因為EDDIE不喜歡吃海鮮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享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