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簡單的生活

單純就好

該安靜一陣子了吧

或許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慢慢的

只想一個人

縮在殼裡

每次我都只會逃避

但逃避到最後傷到的事我自己

說到底

人到底該怎麼做到兩面都好

想要單純的生活

應該很簡單才對阿

對著自己喊

吳vicky相信自己

單純就好了

凡事別想得太複雜

把自己的生活搞亂了

開心就是一切

我只要開開心心的過活

至理名言

就算衰到爆 也要窮開心 (這是新的星期五10點檔的名言)

要把他變成我的話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