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站櫃台的經驗
大概是我上班一個月後最緊張的吧
從一個月前開始上班時總是害羞面對顧客
不敢太講話
總是謝謝小心燙請慢用
眼神也不敢對到
不敢跟客人說太多的話
怕說錯或者是因為害羞又或者是沒經驗
不知道要對客人說什麼

因為是第一次打工
所以大家都很包容我
也對我很好
應該說裡面就像是一個大家庭
很少會有責備和責罵
總是有鼓勵和提醒安慰

昨日是第一次正式站櫃
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新的經驗
顧客一上門面對的就是你
微笑講話方式活力熱情都是重要
更別提打單開發票
那更不是開玩笑的
我看單的速度應該是.........烏龜
我對單的速度應該是.........蝸牛
我對麥克風講單的速度.................已經是無法形容的慢了
專業促銷產品代碼有好多好多要記要背的
從來沒碰過的我應該有好多都是要學習的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成功最快速的方法就是複製成功
謝謝幸芬姐一旁的指導
謝謝師傅阿哲一旁的督促叮嚀
謝謝店長給我這個機會學習
謝謝品管們的耐心聽我念完
謝謝師父阿哲的鼓勵
謝謝早班的各位(芼誠 B 和 佩伶鈴鈴鈴鈴)在跟我練瘋話讓我放鬆心情(整個緊張到爆掉)
也謝謝所有顧客很有耐心的等我打單對單和開票




櫃台真的是一個需要一直一直練的
所謂熟能生巧嘛
應該啦!!哈哈
其實不同的崗位都需要反覆的練習
端盤端飲料送餐收餐講話介紹
不同的職業要學的東西不同
不同的崗位要擅長的也不一樣
要學的東西很多
要一再的複習
要認真的學習

其實害怕的不是做不好
而是少錢或多錢(因為都要扣錢)
哈哈(說說而已別當真)
嘿嘿(放鬆一下)

幸芬姐說過站櫃檯可以很輕鬆但卻也是重要角色
只要打單錯誤後面就全錯了
看單對單收錢需要仔細和冷靜
代碼真的要努力背了我(淚奔)



櫃台真的是一門學問
我要努力把他做好
是挑戰自己也是對自己站的崗位負責
 

 

櫃台我來了!!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