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逼自己做決定

要逼自己成長

逼自己學會對自己的事負責

不可能永遠都有人保護著

也不可能永遠在別人的羽翼下成長

我打工

是為了生活費沒錯

雖然可以從爸媽那拿

但還是希望能靠自己

打工也是為了分配時間

像之前沒工作時

說要考證照說要讀英文說不要臨時抱佛腳

但還是一樣

總是下課吃飯吃完飯看電視打電腦

要不然跑去逛夜市無目的的逛著

看到喜歡的就買

打工多了一筆收入

也讓自己的時間便緊湊

讓自己不會總是覺得自己的時間好像很多

怎麼揮霍都沒關係

我需要提升自己

需要讓自己努力成長

我可以很成熟也可以很幼稚

我會視情況而定

在工作上在生活上都是一樣的

很多事情我不懂

是因為我不想懂

我知道要別人都喜歡我不可能

但至少可以做到讓大家都不討厭

也沒有人會在背後說我什麼

我希望有話就說

有事情就講開

因為這樣彼此對彼此也不會假假的

好像有什麼結在


我一直想要長大

需要很多歷練

需要很多挫折

人總是會在挫折中成長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zih 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